close

這次來台中的兩間店,古典玫瑰園和秘密旅行,都是從很久以前就想來的店。會知道秘密旅行是因為室友涵涵的大力推薦,涵涵縱橫台中餐飲界十餘載,除了有點偏執之外,眼光品味倒是都很好,秘密旅行是她熟到不行的店,當然值得一試。

我跟許氏姐妹花指名要吃這間店,她們看過官網之後也開開心心的答應了。在此附上超誘人的官網連結(點此)

秘密旅行有希臘店和德國店兩家,兩家感覺都超棒的,加上我對手繪風完全沒有抵抗力,光是看網頁上的菜單就掉了進去。我們最後決定吃希臘店,離火車站很近,交通頗為方便。

秘密旅行的外觀就很特別,一大片的藍與白,站在門口就開始期待了。

IMG_1119  

店內裝潢超級可愛!說異國風情也不大像,但很繽紛,把地中海的主題表達得很好。店員們也很有趣,每個店員都扮演希臘神話中不同的人物,比如雅典娜、黑帝斯之類的,連服裝都別有巧思。店員服務同時也很周到,看我們拿著行李就主動幫我們接過去寄在櫃台,也會很詳細的解說菜單等等,彼此間感覺感情也很好,流露出很愉悅的氣氛,客人的用餐環境自然也讓人很舒服。

IMG_1116   

IMG_1088  

IMG_1094  

 

菜單請見上面附的官網,選擇很多而且都很特別,讓人超猶豫的。最後三人都決定加179B套餐,加到179實在是有點貴,不過後來吃到都撐了,加上餐點很特別,所以覺得蠻划算的,如果下次再來也會這樣加吧。不過說到套餐,因為我很難接受去餐廳吃飯沒有飲料這件事(在美國餐廳都捨不得點飲料,吃起飯來好空虛),加上又喜歡甜點,所以常常一不小心就這樣被推坑了。

 

B套餐會附上麵包、濃湯、前菜小拼盤、飲料和甜點。

湯的部分我們選了馬鈴薯濃湯,很好喝。我好久沒喝濃湯了,這次喝了覺得好感人(為何)。店裡很可愛我們一直拍照,店員還提醒我們要趁熱喝才好喝XDD

IMG_1007  

因為須那的主餐點漁夫盅是湯,所以可以把套餐的濃湯換成赫姆斯餅,店員的說法是希臘的多力多滋XD很好吃的一道菜,沾醬是鷹嘴豆泥(這是什麼),味道很特別。

IMG_1012   

 

麵包很香,烤得剛剛好,不過亮點在於希臘優格醬,吃起來不像一般的優格醬但味道很棒,超級好吃!而且醬給得很大方,不夠的話還可以再加,所以就豪邁的沾下去就對了。

IMG_1016  

 

再來是前菜,三個小湯匙超可愛的。建議的食用順序是先吃中間的馬鈴薯,接著左邊的香腸,最後才吃右邊的橄欖,因為橄欖味道比較重。

橄欖真是意外的好吃,還記得以前我吃subway都不吃橄欖的XD

IMG_1018  

 

主菜的部分,首先是漁夫海鮮盅。

IMG_1030  

IMG_1031  

滿滿的海鮮看起來超棒的,湯的部分味道濃郁,奶味很重,還有一點酸味。怎麼文字這樣形容起來有點噁心,但明明超好吃。我用麥麩餅皮沾著吃,湯汁超鮮的,這就是大海的味道嗎(淚目)(白癡)。好啦,如果喜歡海鮮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道,畢竟連我不喜歡海鮮的都喜歡了。

 

再來是牛肉野菇燉米麵飯,朵莉斯說很好吃,味道很飽滿。不過可能是味道太濃郁了,所以吃到後面會有點膩。

是說我沒吃過米型麵這種東西,感覺好神奇阿麵就是麵飯就是飯為什麼要混淆視聽呢。

IMG_1039   

 

我點的是塔吉橄欖燉雞,超好吃的我好喜歡。雞肉很嫩而且很入味,底下的馬鈴薯泥也好吃。醬的部分味道很棒,濃而不膩,沾著麥麩餅皮超好吃。噢對了麥麩餅皮這種東西聽起來噱頭十足,其實就是個餅,但沾了醬汁之後就成了好吃的餅。

IMG_1044  

既然菜名叫橄欖燉雞,顧名思義就是橄欖下去燉的雞。在前菜的部分我才剛為橄欖平反而已,不過這道橄欖實在太多了阿滿坑滿谷的,最後我通通挑掉了XD

 

飲料的部分,最特別的應該是這個,希臘牛奶咖啡。

IMG_1055  

其實原本朵莉斯不是要點這個的,不過服務生超熱心的大力大力大力推薦這咖啡,都推薦成這樣了也不好意思不點,不過點了也很值得因為這很特別!

右邊的咖啡膏是由三種咖啡之類的東西製成,記不清楚不過顯然很搞剛。左邊的則是熱牛奶,容器好像也是希臘的特色吧很可愛。接下來要慢慢的把牛奶倒到咖啡膏裡面,要一口氣倒完不能中斷,倒進去之後會浮現圖案,聽說可以拿來占卜XDDDD

IMG_1059  

我現在有點懊惱當初應該觀察一下明牌的,不過前前後後買了幾次樂透和威力彩有沒中過我也是心灰意冷了。

 

須那的飲料是冰島紅火山,我們兩個一眼就相中這個,只因為它有冰淇淋XDD

喝起來應該就像冰淇淋蘇打吧,不過攪拌之後整杯變成粉紅色很可愛。更驚人的是我們發現放了一陣子後,會出現疑似是油水分離的情形XDD

IMG_1060  

IMG_1072  

 

我的是夢幻藍白,原本也想點紅火山的,不過依然是店員大力大力推薦所以才改成這個。原本覺得就是乳酸飲料吧,結果意外的好喝而且很清爽。

 IMG_1066  

 

甜點我和朵莉斯點了店員推薦的重乳酪,好吃是好吃不過就普通了點,今天一餐吃下來這甜點反而顯得沒特色了。

是說菜單上原本有個很誘人的千層酥,不過仔細一看發現旁邊小字寫著尚未推出。哈哈有點傻眼,尚未推出就不要放上來讓人失落拉XD

IMG_1086  

 

須那點的是巴拉巴拉核果脆餅(請省略無意義發語詞),叉子怎麼叉怎麼碎有點難以食用哈哈。上面還有一大球冰淇淋,須那今天根本就是麒麟人阿!

IMG_1076  

 

吃完之後可以在店裡四處參觀,總共有三樓,就連小細節都擺設得很可愛。另外還有販賣手繪名信片、便條紙等等,由於我超愛手繪風,又有收集名信片的習慣,一不小心又失守了!

IMG_1102  

IMG_1109  

IMG_1091  

這樣吃下來荷包再度大失血,說好的馬里亞納海溝呢?不過是真的吃得很開心,這間店不管是食物還是服務態度都讓我們很滿意。之後有機會還想再來也很希望能去德國店試試搂!

arrow
arrow

    sin1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