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一下最後還是想說寫篇文好了,反正這個部落格一向很任性我文章一向都亂PO,不過安伯父看到這篇可能會翻白眼吧哈哈哈哈哈

L_2012022902000426900043961  

(圖片來自維基)

個人對韓劇的啟蒙實在是很晚,活了20年才看了人生中第一部韓劇,天阿我現在自己講出來都覺得有點害羞耶,因為朋友都用不敢相信的口氣跟我說什麼你以前真的沒看過韓劇喔!?

真的阿騙你幹嘛=__=

我想了想為什麼我會看美劇日劇就是不看韓劇,後來發現可能是電視上韓劇都會配音,那個配音實在是有夠假掰又不自然阿我一聽就會想腮他巴掌,當然就敬而遠之。加上我又是個電腦白癡超少在用電腦,所以也沒機會看到原音版的韓劇。

想當初PPS我高三才下載阿而且是為了看鋼鍊(掩面),因為PPS會比animax早個兩三天出來吧,我覺得多等這兩三天都是煎熬阿快結局了正精彩而且大佐瞎了你趕快給我個交代阿啊啊啊啊(很激動)所以心一橫就下載了,之後發現哈哈哈哈原來下載PPS如此簡單阿(←白癡)。不過後來我也只看鋼煉而已,就一路看到考完指考迎向完結篇(然後大佐和中尉居然沒有結婚我好怒)(可這根本不是重點阿),暑假太漫長所以舊百無聊賴的看一些日劇這樣,說了半天還是跟韓劇無緣,不過打到這裡好懷念PPS阿雖然他很難用,真是歲月不留人(?)看看現在的PPS完全沒救了墳上都長草了吧ˊ_>ˋ(全世界大概只剩我媽還在用PPS?)

會看屋塔房完全就是一個美麗的錯誤,一切要追朔到看完甄嬛傳整個人空虛無比,那天原本要看的電影的結果找不到,反而找到了屋塔房,印象中我阿木說過很好看我就看了。說到這裡我阿木真是個超誇張的女人阿,喜歡的韓劇會一直看一直看,秘密花園最少看五次了我記得我當初翻白眼翻到要瘋掉,不過命運捉弄人現在我自己也開始看了(登楞)

不是我在說我和我媽真的超級像阿,連瘋起來都很像我常常覺得這基因根本有病吧。不過我不會看五遍就是了這太誇張了阿媽媽!(然後她還跑去學韓文了呢)

接著一看下去就欲罷不能啊這真是超好看的!!中間的劇情發展完全讓我合不攏嘴,編劇也太神了吧根本超扯但又十分合理。

w8  

劇情呢,就是朝鮮的王世子為了調查世子嬪被殺的原因,帶著三個臣子不小心就穿越到現代的首爾來了。穿越是老梗可是他是從古代穿到現代耶很特別,四個大男人好傻好天真什麼都不知道惹出一堆笑話。最後現代的情節也是曲折離奇,經過一大串尋尋覓覓身世之謎等等終於解開一切謎團,柿子一行人也回到了朝鮮。

w9  

我發現被我介紹的好難看喔=__=

之前在寫風雲文的時候,是以一種想練習把一齣戲寫得很崩壞的心情在下筆的,現在這樣應該就是現世報吧(遠目)(是說我風雲寫了七集就胎死腹中)

不過真的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喔!快耐心的聽我繼續介紹下去!

(以下很雷喔小心服用)

首先介紹人物,女主角朴荷

w4  

第一集朴荷出場的畫面有隻蝴蝶在飛,泰瑢覺得這女孩真美就隨手畫了下來。整個第一二集我都在考慮朴荷到底美不美,後來第三集時決定把她放在漂亮的區塊好了(有點勉強)。可是看到後面我真的很想用力搖前三集的我的肩膀大喊妳瞎了嗎考慮個ㄆ阿她超美啊!!!

w6  

韓智敏真的很漂亮,而且是耐看的那種漂亮。如果看到女主角我考慮很久還是覺得不漂亮的話,就算戲再好看我還是會覺得有一點矮額(←很抽象的形容有人理解嗎,基本上要加上皺眉的表情)。不過朴荷真的很美很可愛所以我從頭到尾都看得很開心,尤其我很喜歡她和柿子吵架之類的時候嘟嘴的樣子,因為皮膚超白所以看起來整個吹彈可破阿超級可愛!!

w13  

趴咖(朴荷的韓文發音)就是個身世可憐的女孩子,小時候因為姐姐世娜的詭計和家人失散了還撞到頭失憶一路飄洋過海到美國,好不容易打聽到老爸的下落回韓國卻發現老爸已經掛了,只剩下一個人還不錯的繼母和很不友善的姐姐。

w34  

不過趴咖是個開朗又堅強的女孩,一個人在韓國認真生活,直到有一天四個詭異的古裝男人突然出現在她房裡,然後就此扭轉了她的人生,經歷了很多波折之後發現原來親生媽媽是超級好野人,最後還跟富二代在一起了可喜可賀,好立志啊這個故事,很符合現代女性都想嫁小開的精神。

w12  

 

男主角王世子,李恪

w30  

在朝鮮的時候就是個王子病大中二,不過也不能苛責他因為人家真的是王子阿。柿子穿越到現代,發現有個叫龍泰瑢的富二代長得跟自己一模一樣,後來發現原來他是自己三百年後的轉世。而世子嬪的轉世是洪世娜,所以只要娶了世娜,同樣的謀殺就會再上演,他就可以找出兇手、阻止這一切,並且回到朝鮮。是說這是哪來的邏輯哪來的推論阿我真的不懂,雖然我慧根不足但整部戲也是合情合理還很好看所以也懶得想那麼多了。

w15  

屋塔房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就是整部戲從頭到尾柿子都在賣萌!!他的個性實在有點逼機超級白目但又很可愛,而且喜歡喝養樂多這個設定實在是太可愛了阿啊啊啊每次看到他喝養樂多都心花朵朵開(花癡無誤)。而且後來扮成泰瑢時還戴眼鏡又更帥了!!(眼鏡控)

w35  

w22  

不過柿子一方面在追求世娜,另一方面卻發現自己其實喜歡趴咖,所以就陷入掙扎和兩難中,而且如果柿子回朝鮮那趴咖要怎麼辦呢!

w33  

最後最後最後總之柿子悔婚,跑去跟趴咖在一起,但在兩人的婚禮上柿子就慢慢的消失回到了朝鮮。不過本來被害到變植物人的泰瑢奇蹟般的甦醒,後來當然是跟趴咖在一起摟,看到這裡就會覺得好吧至少轉世是在一起的,心裡會舒坦些。

w36  

 

再來是柿子的跟班們,超可愛三人組。

w37  

w39  

度智善是我第一眼就喜歡的角色,在連續劇裡我一向很喜歡小娘泡類型的角色,因為他們都超、可、愛!

w1  

智善就是個可愛的小娘泡,嚴格來說其實也不娘只是比較騷。在朝鮮時就會男扮女裝,到了現代還是每天穿的不拎不拎裝可愛,讓我完全喜歡到心坎底啊!

w46  

其實我比較喜歡他長髮的扮相,短髮之後還染金一直給我一種猴子感,但還是一樣可愛阿不管黑貓白貓,可愛的就是好貓。

 

接下來是小天才宋萬寶

w45  

看到他就會覺得這世界怎麼如此不公平,這傢伙完全過目不忘,可以把電話簿整本背起來的那種,穿越到現代也沒多久居然會講英文!(他掀開柿子棉被發現沒人時驚呼oh my god,那邊我完全笑死,雖然所有人都覺得並沒有笑點)

我覺得他也好可愛喔,至於造型嘛古裝時裝兩相宜,不過我最想要的還是他的腦袋阿啊啊啊!

 

最後是武官于龍戍(還是戌?==)(←對人名有記憶障礙)

w18  

就叫他大叔好了他長的就是大叔樣,大叔就是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傢伙,不太帥可是超好笑。一開始我分不出智善跟萬寶,不過龍戍長得比較粗糙些(),所以沒有辨識上的困擾。

w44  

完全就是個武功非常了得的大叔喔,可以用手折彎湯匙或是用喉嚨頂鐵條之類的。好像修誇咧尬意趴咖,不過趴咖是柿子的人阿所以大叔也不敢造次就是了,這樣一想也是有點悲情,不過我不在意他拉(轉頭)

 

再來女配角洪世娜,一個蛇蠍心腸但長得很美的女人

w40  

世娜是趴咖異父異母的姐姐,當時是離婚的趴咖爸和離婚的世娜媽分別帶著女兒重組家庭。不過這姐姐從小就處心積慮的欺負趴咖,最後還把人家丟掉了()

w3  

再見到被丟掉的趴咖這件事完全在世娜的意料之外,所以她用盡心思要把趴咖趕回美國,原本和泰武在一起,後來還千方百計的要把柿子搶過來。

洪世娜這女人真的心、機、超、深!而且柿子好騙又善良每次世娜都會得逞,看著趴咖可憐的樣子我都心痛了啊!!老是想拍桌大罵來人阿把這賤婦拖出去打三十大板!!!

w38  

她完全就是個矯情的賤人阿啊啊(抱頭打滾),但她長得很漂亮所以我又無法討厭她,讓我好為難阿啊啊啊啊。我看戲老是很入戲,入戲就會很討厭壞人,可是我無法討厭美麗的人,如果壞人很帥或很美我會一邊咬牙切齒一邊死盯著他覺得他長得真好看,這種情緒超級糾結阿!

w10  

整部戲我對世娜又愛又恨,她的個性真的頗糟糕,不像華妃有很強烈的個性,會讓我糾結純粹是因為長了張好臉,唉皮囊生得好果然是件很重要的事。

 

最後是龍泰武,他長得很像酷企鵝,就這樣。()

w42  

好啦還是介紹一下,他是泰瑢的堂哥(),不過因為他爸是私生子,所以一直不受奶奶的喜愛,為了奪權他才鬼迷心竅的把泰瑢推下海,然後越演越烈一發不可收拾最後走上不歸路。

 

然後這部戲有一點前世今生的東西,柿子在朝鮮的世子嬪,在現代就是洪世娜,不管在古代還是現代,bitch就是bitch!而世子嬪的妹妹芙蓉,在現代就是朴荷,不管在古代還是現代都被姐姐欺負QQ

w7  

w2  

整部戲一直扣著世子嬪之死的謎題,最後的結局讓我超級意外,不過我媽倒是冷冷的說她早就猜到了。中間劇情峰迴路轉看得我超緊張的,事件層出不窮包括世娜的心機、泰武的陰險、公司的鬥爭(代表理事選舉等公司法實例演練)(喂)、萬里尋母等等,十分豐富多元,但同時又超級好笑尤其是三人組看得我都想把他們打包回家。

寫到這裡我想要把他草草結束因為字數已經好~多好多了阿。總之就是很好看非常好看超級好看!大家快去看吧!(好隨便的推廣喔)

 


後記

 

寫完了好累喔(呼~)

如果大家有種後面越來越隨便的感覺,那絕對不是你的錯覺,因為我寫到後面覺得好累=__=

加上一直截圖好麻煩,圖片用菇狗的又要附出處更麻煩,所已後來就都亂截了(欸),所以圖片和文字沒什麼對應性拉大家看看就好

不得不說一下,為了截圖我又快速看了一下整部戲,雖然明知道身為男女主角,必備的技能就是要很雖,不過趴咖實在也太~雖了吧!

小時候被姐姐拋棄,出了車禍最後被送到美國,回到韓國老爸又掛了,愛上一個是祖先(?)的男人,最後雖然結婚了但新郎在婚禮上消失。

還有其他種種諸如被困在火場裡拉

w16  

被壞人反鎖在冰櫃裡拉

w29  

被車撞飛到湖裡拉

w32  

諸如此類,不一而足。我說這也雖的太可憐了吧!!!

還有整部戲裡常常哭,我很喜歡她的哭戲,不只是眼淚怔怔的掉下來而已,是整個眼眶加上鼻子都會紅起來的那種,看了讓人超級心疼的!

w20  

我發現那種哭戲眼睛會紅的角色特別得我心(什麼怪癖),比如壞姐姐世娜也是(所以我根本無法討厭她啊!),還有之後看城市獵人裡面的李潤成,每次看到他哭紅了眼睛就很想撲上去給他拍拍阿!!

還有像仁顯王后的男人最後幾集,劉仁娜那種掏心掏肺的哭法也很深得我心,總之我就是對哭戲有特別的癖好吧我想,有沒有人有很精彩的哭戲要推薦給我呢: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屋塔房王世子
    全站熱搜

    sin1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