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吃蜜糖吐司應該是大一吃dazzling吧,很多人都覺得太甜了,不過我是個甜食嗜吃者,所以到還蠻喜歡的。時光荏苒就這樣過了一兩年,有天無意間看到朋友在臉書上PO的照片,突然癮頭一犯超級想吃蜜糖吐司,咕狗了一下,發現這間spoon café在高雄蠻有名的。

IMG_1178  

網路上的食記說一定要訂位,不然要等很久,而且種種傳言看起來生意似乎很好。原本有點擔心,沒想到前兩天才訂位的我們輕鬆得手。蠢安說這間她吃過三次了,以前電話要打很多次才打的進去,而且店家超級囂張,沒想到這次輕輕鬆鬆就訂到位,看來人氣大概不如從前了。

Spoon café 在苓雅國中附近,在此提供從捷運三多商圈走過去的方法:六號出口直走→easy shop右轉→小七左轉→看到左手邊有家薄多義之後,右前方會有一家洗車/修車之類的,從那邊右轉進去再走一下下就到了。

記住,只有一下下。Spoon café在右手邊,罩子請放亮。我當時沒看到就一直走一直走走到菜市場去了阿,越走越奇怪白白多走了兩個街區。

就和世間大部分奸巧的咖啡店一樣,低消是飲料。我們三個人都點了下午茶套餐,三明治+160還是130元以下飲料(我忘了呵呵呵),一共是190元,三明治有里肌、鮪魚、火腿三種口味可以選。另外合點了草莓的蜜糖吐司,200元。

三明治味道不差,不過也沒有令人驚艷。上面那張是火腿,下面那張是里肌,但兩張除了下面那個散掉以外根本看不出差別XD

喔對,亮點在於烤吐司很好吃。這種亮點好微妙。

IMG_1147  

IMG_1149  

 

飲料她們點了熱咖啡,攪拌棒很可愛。(又來了!奇怪的亮點!)

 IMG_1156  

我的則是水蜜桃冰沙,味道不錯。

 IMG_1160  

再來蜜糖吐司上桌了!這是我們決定來這裡吃下午茶的原因啊。服務生會幫你把它切開,不過切開怎麼有種血淋淋的感覺啊囧。

IMG_1165  

IMG_1171  

吃起來其實有點失望,雖然我已經忘記之前蜜糖吐司吃起來是怎樣了,但印象中之前覺得好吃,這次卻非常不怎麼樣。說不上是哪裡不好吃,這樣大概代表整體都不太好吃吧我猜。吃完中間的吐司條,要切旁邊的牆壁(?)時還蠻困難的,吃起來也是還OK但不會讓人欲罷不能。

IMG_1170  

這裡用餐有兩小時的時間限制,不過我們其實待了兩個半小時左右,店裡也呈現一個人不多的狀況。以下午茶而言價位OK,不過食物的部分就還好而已,有種被雷到的感覺,是一次店不會再來了。

打到這裡突然很懷念路燈咖啡還有咖啡弄,尤其前者的沙拉和後者的鬆餅。但這些東西跟這篇食記根本兜不起來阿這是為什麼。

對了高雄美食達人蠢安說,夢時代那邊有一家蜜糖吐司,是用丹麥吐司做的,很好吃,有機會的話想試試看哈哈,畢竟這次被雷倒有點失落。我決定以後在高雄吃飯不要指定餐廳了,我要把找餐廳的工作交給在地人,吃什麼都好只要好吃就行了。

 

Spoon café

Tel:(07)332-9882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17

 

 


 

然後我發現

這篇真是罕見的言簡意賅!

我好像寫出了一篇真正的食記(感動)

arrow
arrow

    sin1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