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下集來了,感謝大家對上集的愛戴XDDDDD

不過自己覺得下集比較不好笑耶(?),而且有愛的主角都在上集了阿阿阿阿(抱頭

噢而且因為沒有愛又更懶得截圖了所以圖片部分又更隨便了(跪)

 

李載經

8  

壞人哥哥,面相極為奇特。基本上我看到他的臉第一個會想到PUMAlogo (why),而網路上對其相貌有眾多討論,與他撞臉者有灰太郎及張善為,這位仁兄雖然壞人演的活靈活現,但若日後想轉換跑道,兒童頻道說不定會是個好選擇。

2  

3  

(圖片均來自估狗~~)

然後基本上在我看過的韓劇當中,壞人都長這個樣子。

比如成均館緋聞裡的掌議

4  

還有屋塔房王世子裡的泰武(左)

5  

對,基本上就是一個酷企鵝的面像(話說我們載經歐巴的臉到底要撞多少幼幼台人物)

6  

由此得證壞人的相貌大抵如是,所以你家哥哥或弟弟長成這副德性(尤其是眼睛!)的話趕快去捏造個他會剋父剋母害公司周轉不順家族處處遇小人周周爛桃花之類的神諭,讓父母送他出家為僧(這甚麼年代了話說),以免養虎貽患,哪天他就為了繼承家產要來對你下毒手了阿阿阿阿阿!!(真是個扭曲的部落格阿不要一直亂教人家東西啦!)

還有我幹嘛一口一個歐巴呢搞得一副對他有愛的樣子,但整部戲裡大家都叫他歐巴阿我也只好尊稱他一聲哥。

噢然後我打到這裡截了幾張圖之後越看越覺得載經歐巴長得像靈長類動物…由於靈長類動物有著特別的身形的緣故,繼續看著這位大哥讓我很想一拍大腿然後跳起來右手背拍左手心大喊「手長過膝,皇帝命啊!」(也太長一串動作了吧)

還有他每做壞事必轉戒指到底是為毛啊!是一個晚上打雷就要唱雷雷歌的概念嗎!每次看他戒指那邊轉阿轉我就會想到甄嬛裡面四伯的佛珠轉阿轉轉阿轉轉阿轉然後整個人煩躁起來….是想置入性行銷這些飾品嗎請問它們現在銷售量如何呢?

 

韓宥拉

22  

載經歐巴的女人,基本上我覺得這女的腦子有洞,最後也死在自己腦洞之下。

我知道你很希望大家知道你們的戀人關係,可是妳都不會看別人臉色的嗎!!尤其妳還知道了他的秘密阿見過他前妻也知道這男人多危險了吧!!(氣到說不出話)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以為她是鄭柔美,還特別估狗了一下,發現原來不是。

7  

然後其實我在看仁顯的時候看到陳藝瑟我也覺得她是鄭柔美,也特別去估狗一下,結果也不是,到底是鄭柔美很大眾臉還是我有人臉辨識障礙啊!!

8  

(不過鄭柔美和陳藝瑟可不是只有我這麼認為喔,去估狗打鄭柔美後面空一格就會出現鄭柔美 陳藝瑟這組關鍵字了)(急於撇清的意思)

在這裡岔出去說一下鄭柔美我真的覺得她很美,有一天師父跟我說她長得很像江祖平,我一看哎還真有點。

9  

看到這裡大家有想到什麼嗎?

那就是,江祖平長的很像廣末涼子阿阿阿阿阿!!

10  

所以把江祖平廣末涼子鄭柔美擺在一起,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台日韓版的江祖平阿阿阿阿阿!!

再廣義一點的話江祖平=廣末涼子=鄭柔美=陳藝瑟=韓宥拉

144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崩潰)撞臉沒有極限阿!!(已經不再是飛O海的專利就是了)

說到撞臉(又岔出去)(題外話很多),我同學跟我說過她之前看了好~~多好多部韓劇都是朴信惠演的,她心想挖靠朴信惠也太夯了吧也演太多戲,阿摁歌戲路有點接近餒該不會被定型了吧?後來發現其實都是不同人演的阿阿阿阿阿!!(同學大崩潰)

哎又扯遠了

不過她那麼快就掛了我頗失望的,原本是預期她演女二,和千千針鋒相對,然後世美這個畢取再出來挑播離間一下這樣。誰知道世美才是女二,雖然我很喜歡劉仁娜可世美真的有點沒力阿!

 

 

 

千允才

11  

我覺得他的臉體現了:/這個神秘的表情符號。

這傢伙完全就是完美弟弟的典型啊!可是一直和姐姐搶老公安捏乾丟?

 

 

劉世美

39  

好啦我們的女二,不過被我放到這麼後面來哈哈哈

也不太知道要講啥欸,總之她和千千就是一個又愛又恨的矛盾情感,不過千千一開始倒是對她一片真心,只能說後來演變這樣是被她自己玩壞的。

是說最後又漂白了拉,其實是個很溫順的角色,就算耍賤招也不太會讓人討厭,整齣戲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在愛輝京愛輝京愛輝京愛輝京愛輝京而已。

 

 

檢察官

(可以不要放圖嗎沒有愛而且我累了)

世美的哥哥,我一度覺得這傢伙根本媽寶吧,比如吃早餐()的片段或是請世美邦他送內衣褲過去的片段,不過後來覺得這傢伙還不錯。

他和刑警大叔是讓我覺得比較雞肋的角色,雖然也多虧了他們最後才能抓到李載經拉。不過前面他們那邊追查敏俊身分甚麼的,實在沒有太強的緊張感…

好像也差不多了想講的角色。

最後說一下,為何韓劇裡的檢察官都那麼帥啊!講到這裡一定要推一下城市獵人裡的金英株!!

而現實生活中…(轉頭看班上同學

 

阿對,都忘了張律師!!

12  

他超好笑的拉我忒愛這大叔!!而且他完完全全真心愛著都教授啊!!(千千情敵好多,下至高中生上至歐吉桑,話說都教授守備範圍也太大了吧

上面那張是網路上找到的我覺得超ㄎㄅ的所以就放上來了哈哈哈哈哈哈,話說現在估狗「張律師」都出現這位大叔耶,你叫寫民法參考書的那位情何以堪阿XDDDDDD

 

以上!有點莫名其妙又沒重點的下集!感謝收看:D

對了,感謝版友推薦,我要來看擁抱太陽的月亮了!>////<

 

延伸閱讀XD 來自星星的你之偏心偏見角色點評(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來自星星的你
    全站熱搜

    sin1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