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自己小時候的事嗎

想起小時候真的會有點不堪回首的感覺XD

之前和安伯父聊天時突然想到,國小曾經風行一時的六孔本,每個女生都至少會有一本,然後大家瘋狂的交換內頁

而其中最夯的就是 大眼妹!!!!

堪稱是夢幻逸品這樣,大家都在拼命蒐集不同造型的大眼妹。

我心血來潮咕狗了一下,有夠難找的可見退流行很久了,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

big_eye06  

太可怕了阿啊阿啊啊!!!!!!我小時候為什麼會喜歡這種東西阿啊阿啊啊!!!!!!她還沒有嘴巴欸!!!!!!!!

(而且他腳上那東西是傳說中的泡泡襪嗎!!!!!)

畫面糊糊的是有點夢幻沒錯拉可是....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我小時候在想什麼(痛哭)


話說我自認小時候還蠻man的,因為我都和我弟還有兩個表弟玩在一起

紅遍半邊天的美少女戰士我根本不屑一顧,所以現在很遺憾的少了一部分共同回憶(是也沒有那麼遺憾拉)

m225503871  

(其實我一直看小兔頭上那兩包很不爽)(妳意見很多欸)


不過好像也沒那麼man,畢竟我喜歡小紅帽恰恰

78d11ac7deb750acdd4fa04736aa54cc  

我真心的覺得這部很好看阿,恰恰變身之後比小兔正多了(拇指)

th  

(我一直想到這個恰恰,好煩喔)

;lugkyfythd  


國小還曾經迷戀過遊戲王(然後覺得整部最帥的是黑魔導)

遊戲王78226  

放張黑魔導好了,不過我剛剛搜尋黑魔導圖片都是黑魔導女孩,果然大家都比較喜歡正妹

asdawerf  

還喜歡過戰鬥陀螺,每天跟我弟打來打去的

14189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數碼寶貝!!!!!!

kifopgke  

我好像同時瘋狂的迷戀著數碼寶貝和哈利波特(有夠跳痛),當時好像是每周六六點左右撥出吧,都會在外婆家準時收看。有一次好像有事情加上路上塞車,回外婆家時我只看到下集預告,身為小屁孩的我就不爭氣的哭了,還跟我爸媽賭氣(是有病嗎)

高中的時候好像有試圖重看一次,不過覺得太智障所以沒有完成這個野願XD


OK現在讓我們回到三次元的世界

國小最夯的連續劇之一是還珠格格

123w  

現在看趙薇和林心如還是好美

之前有推出新版還珠我看了都傻眼,覺得不能再看下去不然智商會降低,還去找舊版的看了幾集消毒(要把新版的畫面趕出腦袋阿啊阿啊阿)

隨便看了幾集發現劇情實在有點...痾...神奇,要念出那些台詞需要很強的恥力啊!!演員真偉大!

不過我現在把這部列入寒假要來看的口袋清單XD


接著另一部瓊瑤連續劇是情深深雨濛濛

jkuhli  

這部我已經完全忘記劇情了,只記得卡司和還珠很相近

小時候都不覺得蘇有朋帥,不過現在看看還不錯阿,小時候真不識貨。(不過這張圖好憨喔)


另一部經典就是飛龍在天,小時候阿罵有來我家住過一陣子,那時候我每天都會和我阿罵一起看,可能也從中學了不少台語吧

這應該是最膾炙人口的台語連續劇了吧,幾乎全班都會唱他的主題曲啊!!

ijoi  

我記得後來有次阿罵又來我家,情深深雨濛濛和飛龍在天(還是之後的哪一部記不得了)時間就撞在一起了!!

幼小的我陷入了忠孝不能兩全的兩難局面,一方面想忠於自己看情深深的完結篇(完結篇欸!!),一方面又需要孝順阿罵讓她看飛龍在天,這種糾結的痛苦到了現在都還好清晰。



接下來重點來了(那之前都在幹嘛),安伯父說,她國小最愛的是風雲!!!!

風雲!!!從塵封的回憶裡挖出這段過往,發現我好像也曾經迷戀一時。

於是我把他找出來看

1  

結果我光是看片頭曲就笑到崩潰

決定要重新看一次這部片並寫成系列文與大家分享,一起重溫兒時時光

先和大家分享阿宏看完片頭曲心中的悸動(有嗎),並介紹一下主要人物吧


狼子野心的歐吉桑雄霸

2  

安伯父深愛的男主角步驚雲

10  

我曾經覺得很帥的聶風

(我小時候覺得聶風和夢是完美的夢幻咖頗,現在一看片頭覺得我當時眼睛糊著蛤罵肉吧,果然女人心海底針,我都不知道那位小女孩在想什麼)

8  

步驚雲的愛人一號 孔慈

11  

和愛人二號 楚楚(好可怕喔這張村姑圖)

12  

由於是很老的連續劇,所以我們可以看到一些很酷炫的特效

4  

15  

和驚人的妝容(楚楚你的眼睛有事嗎!!!)

9  

雄霸戲水的少女情懷(誤)

16  

還有龜派氣功(大誤)

17  

大家看到這裡有沒有很期待呢(真的有人期待嗎)

我也好期待喔!!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重溫兒時回憶毫無疑問可以讓我們成長啊!!!

讓我們一起邁向大人的生活吧!!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sin1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