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觀眾朋友大家好,一開始先來點阿宏的真(ㄈㄟˋ)心(ㄏㄨㄚˋ)話時間

粉絲團現在人數是29人,雖然在部落客界根本如同狗屎一般,但對我來說還是巨大的成長

你們的一小步是阿宏的一大步,第三十個人是誰呢,好期待喔:)

386385_309059945876633_2030716094_n  

在這裡希望大家給小編安伯父一點掌聲,她阿宏弄了一個粉絲頁很用心的經營著,對於粉絲頁我除了嬉笑怒罵以外連一根手指頭都沒動阿(慚愧)

不過話說回來我又沒有權限=__=

上面那張是安伯父用小畫家做的喔!!厲害吧!!安伯父不愧是我的伯樂:D



然後接續上一篇讓我們繼續來介紹Grand Hotel :D

IMG_0011  

和凱文初次拜訪GH之後的某一天,邱邱拿著兩張客人不要的門票給我們,說這樣我們就可以輪流來了,即使她不在門口也沒關係。邱邱人真好,太令人感動了我無以回報,只能隨手包兩條NG法居給她。

我忘記是誰了,朵麗絲和Ellen吧,休假時一起去了GH,回來的時候門票變成三張,說一張是撿到的就帶回來了。門票是可以隨隨便便在地上撿到的嗎真是太神奇了。後來有一次我和須娜一起去GH,在躺椅上閒聊結果還真的看到不遠處有張門票。那天我們撿到兩張。

對觀光客而言,他們也不會再回來這裡,所以一不小心門票就隨風飄。GH驗票超級隨便,只要看到你手上有張綠紙就不會攔你,可以大大方方四處走跳。於是我們就把門票撿回去想說這樣大家以後還可以一起來,回想起來真的去過GH好多次,除了GH自己的員工之外島上沒多少人可以像我們這樣把GH當作家裡廚房在去吧(得意),感謝邱邱給了我們一根釣竿,讓我們拼命釣魚。

然後我驚覺這根本就是一本萬利的好工作啊!!你只要花十塊錢買門票,就可以每天進來閒逛,看到門票就撿,撿了就拿去街上低價轉售,超級好賺啊!一張十元的門票你賣八元絕對有市場,賣不到1.5張就回本,之後一切都是淨賺,還可以定個買回機制讓觀光客用5圓的價格把它賣回你手上,一次賺個三塊錢,積少成多不容小覷,而且重點是不需要本錢!平常工作你只需要坐在視野絕佳的躺椅上發呆,或是在高級飯店四周散步,這也太愜意了吧!

你在島上工作遲遲找不到second job嗎?想要在高級的飯店工作又不喜歡被人差遣嗎?喜歡自由自在機動性高的生活模式嗎?現在趕快去買一張GH的門票,投資你的人生!!

 

唉我真的是滿腦子只想著不勞而獲,前陣子威力彩獎金上看17億,我和安伯父合買了一張(一注一百也太貴了吧),開始盤算起8.5億要怎麼花。不過後來只中了一個號碼,哭哭喔,我都盤算好了欸。

是說我的家鄉鳳山以很常開出頭獎聞名,於是我特別傳了兩封簡訊交代家母記得去買兩張,結果隔天阿木只回了我一封簡訊:是想錢想瘋了嗎?

滿腔熱血被阿木這樣冷冷的吐槽,我好委屈喔:(


今天要介紹的是建築物的周邊(瞬間切回主題)GH飯店本體建築的對面就是一個噴泉花園,前面是草皮後面是樹林十分清幽美麗。

IMG_1583  

沿著蔓生的枝葉和白色的樓梯向下走,就是草皮。草地上有人在玩槌球(),槌球是一種離我好遙遠的東西,不知道該把它定義為貴族的運動還是老人的運動。另一邊是遊泳池,看起來輕鬆悠閒讓人好想下水游泳,不過在湖邊的游泳池游泳,這句話聽起來倒是傻裡傻氣的。

IMG_2323  

IMG_0023  

IMG_0003  

再向後走一點就是樹林,旁邊有一些小小的路好像可以一路走到湖邊。我們沿著樹林繞一圈回到前方草皮,這裡有修剪成馬車造型的小樹。這個造景很可愛也很夯,被印在不少名信片上。

IMG_0005  

IMG_0004  

IMG_0014  

往上眺望GH真的很美很壯觀。小島的天空總是很美很晴朗,常常覺得自己隨手拍的照片都可以拿去印成名信片了。(恬不知恥)

IMG_0017  

我很喜歡噴水池,所有的庭園造景只要有了噴水池就一秒變豪華,質感完全升級。噴水池旁邊有一圈椅子,在這裡聊天或看書一定很愜意,不,只要在噴水池旁邊不管幹嘛都愜意阿!連發呆都是很有質感的在發呆!

IMG_0019  



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沿著GH向後走,就會來到west bluff,這裡的房子每一棟都蓋的像城堡一樣不知道屋主到底是貴族還是暴發戶。我們一路欣賞一路肖想住在裡面,討論如何勾引小開之類的,不過這裡算山上,從街上一路走上來大概是15分鐘的上坡也太累人了吧,莫非家家戶戶有私人馬車!?(這下更想住了拉)

IMG_0031  

IMG_0028  

IMG_0029  

IMG_0037  

IMG_0038  

IMG_0039  

IMG_0043  

IMG_0044  

這裡其實不屬於GH的地盤,不過要經過GH門口,而且和GH的側門是通的,所以你如果沒有票的話工作人員不一定會讓你過去。(聽說如果你硬要過去的話他們是也沒轍拉)

 

之前在GH上廁所的時候,廁所的門後面有一張「十個在GH用餐的方式」,裡面包括GH裡面的餐廳、把費、下午茶、旗下的village inngatehousejockey clubwoods等餐廳,有一些我忘了,不過最後一個好像是野餐,可以訂購餐籃的樣子,太神奇了當初應該試試看的。不過我覺得很詭異的是,為什麼要把十種用餐方式這種東西掛在廁所裡阿!!太跳痛了吧!而且還在門後面,因為是英文所以我看很久,有人開門進來我都好尷尬=  =

不過說到廁所,我一定要離題出去講一下(又來),關於我第一次在GH上廁所的經驗,實在太智障了。由於敝人有個喜歡在百貨公司或飯店上廁所的壞毛病(想看人家廁所多高級的鄉巴佬),第一次跟凱文一起去GH的時候就跟他說我一定要來這裡上個廁所。沒想到凱文聽了之後大為嘉許,更上一層樓的說一定要在這裡大便。被他一講我好像也有點便意了(是怎樣腦波有夠弱),於是我們就分頭方便去了(大概)(之所以說大概是因為我不好意思問他這種私密問題)

IMG_1601  

GH的廁所,以每晚要價400美元的飯店而言,是讓我有點失望,不過以一間高齡125的廁所而言倒也是可圈可點了,只是過於粉紅讓我心頭一驚。


十種用餐方式當然沒有全部嘗試(好可惜),不過有去了幾家餐廳這個之後再說。把費的部分我們一開始有點躍躍欲試,但要價四十元所以讓人很糾結,後來邱邱說覺得菜色很普通就作罷。馬克之前有陣子很想去吃GH的晚餐,然而我們發現除了要穿正式服裝之外,它要價75美元(are you fucking kidding me),於是把馬克唾罵了一頓,當然也就沒去(馬克哭哭)。下午茶的部分,是一人25(不含稅),在美國這種貴姍姍的地方是能接受的價位,熱愛下午茶的我當然不能錯過拉:D

於是某個和須那一起休假的日子,加上朵麗絲的休息時間,我們再一次去了GH。值得一提的是某隻小蒼蠅是個雨神,走到半路雨越下越大,最後超狼狽抵達鞋子都濕了。(好像沒有很值得提,我只是想強調某人)

要吃下午茶的話就在一樓隨便找個位子坐(怎麼感覺好隨便)就會有人來為你服務了,25元的下午茶,內容有一盤finger sandwich和一盤甜點,一壺茶和一杯香檳(好像可以選擇酒類)。雖然不是很彭派的下午茶(這價位在台灣都可以吃個三層高級英式下午茶了),不過吃起來還是很滿足。

IMG_0045  

IMG_0231  

IMG_0232  

IMG_0227  

下午茶是好吃的下午茶,不過關於食物我實在不想贅述,否則會落入食記的窠臼。好我承認是自己懶,食記根本他媽的難寫,我只能跟你說好吃不然你還想怎樣。

 

然後今年既然是125周年,當然有慶祝活動摟。

小島上不管要幹嘛都很困難吧,所以就選擇了放煙火(為什麼)

我們在島上看了兩次煙火,一次是國慶,一次是GH一二五周年。坦白說這兩次的記憶我都混在一起了,只記得GH那次是我們第一次在路上遇到馬克和Cherry

會相認是因為我和紀下班要走回宿舍時看到兩個說中文懷疑是台灣人的傢伙,我們意圖搭訕確不知如何開口,鬼鬼祟祟跟了一段路,不確定他們到底是不是台灣人。然後Cherry撐起了陽傘,我跟紀說欸撐傘的話應該是台灣人吧,結果不小心講太大聲了(好丟臉),被他們聽到然後就相認了。有夠曲折而且有點丟臉。不過還好有我們跟蹤才會認識嘛哈哈,然後晚上就一起去看煙火還有吃披薩。

兩次其實差不多,反正我們都是下班之後走到湖邊,找個吉利的位子開始看。GH這次實在很幸運,我們坐的位子正對著放煙火的船,船上寫著Grand Hotel 125GH的煙火比國慶的美多了,聽說花了四千多美金吧,不過GH應該很有錢也不會把這點錢放在眼裡。Ending的時候煙火密度超高的一直放,不知道是不是坐的離施放的地方太近的關係,轟隆隆的砲火聲超大阿我覺得像上了戰場還是怎樣,不過煙火真的很美,湖上還會有倒影呦:D

IMG_1681  

IMG_1683  

IMG_1682  

IMG_1684  

在湖上放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倒影吧,雖然我都沒注意到,不過「湖上放煙火」這件事本身聽起來就很有fu。記得國慶那次我們看到湖面上有一條小船,船上有兩個人在看煙火。也太浪漫了吧好令人羨慕喔!

最後說到拍煙火,有一件事實在讓我太生氣了。國慶那次快結束時我想說最後來拍張煙火吧,結果忘了關閃光燈,除了前方的情侶之外什麼都沒拍到=__=

IMG_1577  

據說GH在島上的勢力不可小覷,比如之前馬車團的導遊說,他們可以fire掉任何人。

任何人。就算不是他們的員工,只要他們開口,那傢伙大概也無法在島上混下去了,天啊這是什麼可怕的惡勢力阿==

這個勢力龐大的飯店在島上當然擁有很多哩哩摳摳的東西,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把它們一一介紹,今天就先這樣吧,之後隨便想到再隨便寫好了:D


延伸閱讀 

Mackinac Island 小島打工不完全攻略:Grand Hotel(上)

arrow
arrow

    sin1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