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吃這家是因為sorry lee在社團PO了一篇很誘人的百元生魚片丼食記,會打這篇食記是因為我無聊。

對,就純粹只是無聊。這間店我們大概九月底去吃的,後來它搬家了,我也不知道搬去哪裡,所以簡言之這篇食記參考價值極低。我只是看到照片想說來打個消夜文,體驗一下天怒人怨的快感,如此而已。

因此這篇我把它定位為一個宵夜文極短篇。 

噢不,是微宵夜文。

 

豚之屋在內湖,當天我們去的很早,所以沒什麼人。等我們要離開時店裡已經擠得滿滿的了,外面也有不少人在排隊。早起的鳥兒有魚吃,我們好優秀。

IMG_0365  

當天與會的盡是群盲從之輩,點餐時一窩蜂的點了生魚片丼(因為人家是招牌),唯獨我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獨排眾議點了天婦羅丼。

真是滾滾紅塵中的一股清流阿。

其實我只是不敢吃生魚片,不然我一定也點那個。

 

生魚片丼

IMG_0356  

看起來就很彭派,生雞蛋很誘人。不過我不喜歡生魚片也不喜歡哇沙米,所以帶著微笑看他們吃。大家都說很好吃。

 

天婦羅丼

IMG_0360

IMG_0361  

IMG_0362  

也是頗彭派的阿一個托盤耶(囂張)

天婦羅好吃,除了茄子有點油以外其他都不錯。飯的部分也很好吃。

噢對,剛剛就說了,這只是宵夜文而已,所以我沒有要很認真打的意思。

 

干貝唇

IMG_0352  

好吃(簡潔有力)

 

可樂餅

IMG_0363  

炸得很香熱熱吃很棒(如果一間店連炸物都難吃的話不如收起來算了)

 

玉子燒

IMG_0354  

其實我以前一直不理解這東西,不過就是個煎蛋,好像用日本人的名字就會比較高級一點,那你廁所門上不要放洗手間牌子,改寫個御手洗不就瞬間變五星級。不過我吃了之後我發現我錯了,真的很好吃阿不是凡俗的煎蛋之流,頓時覺得有點愧疚,它的確值得一個煎蛋以外的異國風情的好聽名字。

所以我決定本文以對玉子燒的道歉結尾,大家晚安,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sin1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