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這裡早餐實在太優惠又好吃,讓我在三個禮拜內來了三次。人家說無三不成禮,我真是十分有禮貌。(上次的實際請看這裡)

第二次去因為人很多的關係,所以菜送上來滿滿一桌,豐衣足食的感覺真是幸福。

 IMG_0312  

 

鮮蝦腐皮捲

IMG_0293  

這超級好吃!裡面的蝦子很大隻,配上外面腐皮完全絕配。不過裡面好像有加芹菜之類的東西,我個人不大敢吃芹菜,但仍無損我對這道菜的愛。

 

叉燒包

IMG_0298  

用看的就很飽的食物。因為上次寫過了所以這次不知道該寫甚麼哈哈哈(乾笑帶過)

 

鳳爪

IMG_0299  

這個好吃,味道很棒,不過我不太喜歡啃雞腳就是了,吼人生苦短當然要大口吃肉啊!(不過我覺得它肉還蠻多的其實,應該是雞腳界的楊貴妃吧)

 

海皇燒賣

IMG_0303  

這超好吃挖金尬意。好像裡面也是有大蝦子的吧,口感很棒吃起來也很香。

 

魚翅餃

IMG_0305  

好吃好吃(應該很明顯感受到我辭窮了吧)

 

山竹牛肉

IMG_0311  

聽說好吃不過我不吃牛。

 

豉汁排骨

IMG_0313  

大家就自己看照片拉(現在是怎樣)

 

然後,今天我們點了之前心心念念的粥和麵!完全不辜負我的期待阿超級好吃>////<

 

北菇雞球粥

IMG_0290  

IMG_0292  

我要給它十個讚,這超好吃的完全擄獲我的心和我的胃。粥本身很香而且有雞的鮮味,有點像你吃油雞飯上會淋個醬那樣讓人心中歡喜。然後雞肉這樣煮都吃起來都不會老,該嫩的都很嫩據說還有點啾西(這我倒覺得還好),香菇也很棒噢我是個愛菇人。

大推大推。

 

糖朝巧製及第粥

IMG_0291  

好像有點內臟之類的吧,吃起來也很不錯,不過還是菇雞勝!

(然後照片和剛剛根本看不出差別)

 

牛腩麵

IMG_0295  

據說是好吃的不過我無法求證哈哈哈哈哈(再次乾笑帶過)

 

 

糯米蜜提莎

IMG_0289  

IMG_0287  

這是個神奇的甜點,蠻好吃但口感很微妙,目前聽過最精準的形容是巧克力麻糬包乖乖這樣。

 

 

三訪糖朝完全是半夜餓到失去理智下的產物,姨婆一呼我一個人百應,五分鐘內成團效率奇高。噢對了要約吃飯的話揪我拜託,我腦波很弱所以超好揪,每天補習需要食物治癒我空虛的靈魂。

IMG_0379  

這次點的就和之前有重複了(所以乾脆放同一篇),因為想吃的也吃得差不多了這樣。主要是吃到麵了所以歡天喜地的,我們才兩個人卻加了一碗粥和一碗麵想想也是有點驚人。不過這是為了不要留下遺憾啊!如果點了粥還一心想著麵怎麼辦,如果點了麵卻覺得上次粥比較好吃那又該怎麼辦。

所以最後兩個都點了(攤手)

 

「會不會吃不完啊?」

「我覺得….慢慢吃的話,我可以。」

畢竟姨婆是稱霸大台北地區的吃到飽女神,女神都拍胸補擔保了那還怕甚麼。於是我們毫不猶豫的點了。

 

鮮蝦腐皮捲

 IMG_0374  

 

北菇蒸嫩雞

IMG_0378  

這超超超推有夠好吃!雞好嫩比粥裡還嫩而且味道更香,應該是今天這桌的王。只要他在場,其他盤子蒸籠禮的嘍囉聲都不敢吭。

 

海皇燒賣

IMG_0376  

噢我的海神王阿,這還是一樣好吃。

 

鮮蝦咸水角

IMG_0373  

如果說菇雞是王,咸水角無疑是匹黑馬。當時點它是因為無知,不知道是什麼,問了服務生,小姐說是水角包蝦米,吼請問這樣有解決我的問題嗎,我就不知道水角是什麼阿。(然後,吃完之後還是不知道)

總之就是一個我猜是糯米之類的東西,包著肉但我好像沒有體會到蝦米,這樣說好抽象但它好吃的驚人阿!人不可貌相我又貨真價實的上了一課。

 

北菇雞球粥

IMG_0381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吃過的關係,沒有上次那麼驚艷,就像現在一手私藏喝慣了,找不回第一次喝的那種感動一樣。

 

足料鮮蝦雲吞湯麵

IMG_0370  

IMG_0372  

完全衝著雲吞點的因為看過食記說雲吞很棒,實際吃起來也挺不錯,今天桌上有好多道蝦料理我心花怒放。

麵是那種撈麵,講得很專業一樣但其實是上次聽到所以現學現賣,反正港式的麵好像都是這種麵。一開始吃覺得有點失落似乎不如預期,但它卻很耐吃,慢慢地到後來我覺得有點心動。噢還有湯味道很棒我喜歡。

然後雲吞這樣一顆一顆的好可愛,有種子孫滿堂的意象(why)(而且為何我要追求這個)

 

最後,再來了這兩趟,唯一的缺點是沒吃到筍尖鮮蝦餃。菜單上它看起來好白阿如羊脂白玉般晶瑩剔透,一見到他就怦然心動再也移不開視線了,可是兩次都賣完了阿阿阿阿我要頒給他遺珠之憾王的封號。

雖然很可惜沒吃到他,但其實想吃的也都吃得差不多了,然後也是該節制些了所以下次來可能是很久以後了吧。不過這裡的早餐真的很超值,帶給人元氣滿滿的美好一天喔!

 

延伸閱讀(?):糖朝─早起來吃個早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朝 港式 早茶
    全站熱搜

    sin1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