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樓咖啡是公館很有名的餐廳,假日去吃常常要排個一兩小時的那種。距離上次吃貳樓有個一兩年了吧,中間他好像還改過菜單,睽違了這麼久,終於有天我們腦衝就衝貳樓了!:D

DSCN1894  

這次吃貳樓整個就是幸、運、啊!!超、級、幸、運!!

首先是我們五點到,大概五點半就入場了,沒什麼等到。

接下來我們點餐時才發現,這天剛好有班尼迪克蛋買一送一的活動!!

超開心的阿誤打誤撞居然如此好運:D

 

我們點了兩個班尼迪克家族,和一個水波炒蟹肉火腿洋芋,整桌都是水波蛋XD

貳樓的班尼迪克蛋有分為單身班尼迪克和班尼迪克家族,前者只有一顆蛋後者有兩顆。Well,當然要吃個子孫滿堂比較吉利阿!(明明就是吃他全家不留活口)

 

飲料的部分,可以選兩杯。一杯牛奶或牧草汁擇一,另一杯就是紅茶可樂之類的飲料。

DSCN1891  

保守如我,選了牛奶。阿戊選了牧草汁,喝起來不太牧草,就是個普通果汁感。

我對牧草汁的恐懼是來自我媽,在我國中的時候家裡瘋狂地吃了一陣生機飲食,每天家裡都會有各種營養健康的蔬果汁,包含牧草汁,那時完全被牧草汁的味道嚇爛。

後來和阿戊蚊雨聊完天發現,好像每個媽媽都會有一段期間,瘋狂的追求有機食品,或是自製各種食物。我還記得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媽會自己用一種酵母(?)去釀神秘的飲料,但那時年紀太小了,現在只剩下一些很零碎而且不是重點的回憶,比如說當年的水壺款式之類的(也太不重要了吧)。這樣講一講,我好像預見十年後的自己惹,畢竟我如此腦弱,絕對無法抵禦主婦瘋生機食品的風潮阿(抱頭)

再來就上菜拉~~~~~

燻鮭魚班尼迪克家族

DSCN1894  

其實這道最誘人的部分是旁邊的水果!優格醬味道超香的!!然後就是一些常見的東西啦薯餅薯條都很好吃。

話說他底下的麵包好像換了,之前來是兩塊,一個蛋一塊,現在變成一大塊了。

 

燻牛肉班尼迪克家族

DSCN1895  

痾原則上和鮭魚那個一樣,只是中間改成牛肉,配菜改成沙拉。

不過水波蛋這樣流出來的樣子看起來真的超可口!

DSCN1905  

 

水波炒蟹肉火腿洋芋

DSCN1897  

雖然金門之子海產大亨阿戊說現在不是螃蟹的季節,我可能會吃到冷凍一年的蟹肉之類的,但我還是鼓起勇氣點了,而且為了我做出如此正確的決定而沾沾自喜。

燈稜~~~~看起來超彭湃的吧!!麵包底下還藏著培根喔!!

(然後那四片吐司看起來也太飽了吧!!!)

雖然蟹肉在碗裡有點渺茫,吃到時就好像撿拾到生活中的小確幸那般驚喜,但整體而言真的很好吃!配上水波蛋根本完美!

DSCN1899  

這一道可在兩種起司醬中擇一,一鹹一甜,我選的是甜的,名頭很長,白蘭地奶油起司之類的。

DSCN1904  

特別拍照是因為要畫畫,特別貼出來是因為要表揚它!!超、好、吃!!因為我其實有點怕酒味,但它白蘭地的味道剛剛好,有提出味道但又不會太重,奶油吃起來很甜很香可是又不會膩,我都葛超大坨在麵包上的XD

至於沙拉就普通拉XD

 

貳樓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餐廳,食物好吃、氣氛好、服務周到,加上今天出運了遇到買一送一,整個歡喜的飛上天ㄏㄏㄏㄏ

如果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店裡吵了點吧,不過這也是唯一的缺點。

所以我只能說,貳樓,I’ll be back!立志吃遍一輪!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貳樓 班尼迪克蛋
    全站熱搜

    sin1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